这辈子都管不住起床气

韦斯莱双子骨科人,会写一点合心意的自设乙女 @微博同名
ao3: Getup7

韦斯莱双子【门钥匙】是🔪

【插个刀吧,昨天晚上又在看双子的剪辑狠狠流泪,随便写写.....】


他们说弗雷德在大战中牺牲了。

只有我知道,他只不过是变成麻瓜藏起来了。

 

我知道一个方法,可以找到他。

只要拿起他留下来的那根魔杖.....

3、2、1,肚脐眼像被一股力量拖拽了一样,飞往一个小山坡。

他就住在那里。一片葱郁的小森林里。

 

“嘿,乔治。你来了。”

那个长得跟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出现在眼前,迈着长腿朝他走来。

“我把你的魔杖带来了,弗雷德。”乔治伸出手把魔杖递给他。

弗雷德却把他的手推了回去“我不需要了。”

“为什么?”

“我在麻瓜世界过得很开心,不回去了。你可以到这里来找我玩。”弗雷德朝他鬼头鬼脑地眨眨眼,指指那根魔杖,“毕竟你有门钥匙——永不过期。”

 

“我们今天该玩些什么呢?”

“真棒!你带了魁地奇训练器材,那我们来打魁地奇。”弗雷德开心地说。

 

“乔治,今天要玩什么?”

“我带你去森林里探险。”他拉着乔治的手走向树林。

 

“乔治,今天玩什么呢?”

“今天试验一下你的新点子吧。”弗雷德从房子里拿出坩埚和瓶瓶罐罐带走向空地。

... ...

 

“乔治,你看起来很累。”

“弗雷德,你就不能回来吗。把戏坊忙死了。”乔治揪着头发和弗雷德懒洋洋地躺在草坪上晒太阳。

“抱歉乔治,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暂时走不开。”弗雷德用下巴指了指森林里的方向。

“等你有新点子的时候就来告诉我。我可以替你做实验。”他推了一把乔治的脑袋,就像青春期的男孩逗女生开心时的笨拙样子。

“你什么时候回来?”

身旁的人没有回答,就是笑着看他。

 

“时间差不多了,你下次再来看我吧。”弗雷德转身走向了隐匿在林中像陋居一样歪歪扭扭的小房子,比陋居要小,但是构造也差不多。

“怎么不请我进去喝杯茶?”

“我老婆不让。”弗雷德朝身后摆摆手,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乔治停在原地气愤地揪下草坪的嫩芽往他远去的方向甩

“什么时候结的婚——还当不当我是你兄弟!”风把草卷起来往另一个方向飘,好像空气中有一堵无形的墙隔断了它们前进的道路。

每一次都这样,只跟我待半个小时,原来是要回家陪老婆!乔治无奈地笑了笑,摸摸口袋里揣着的那根弗雷德的魔杖。当然,你和麻瓜结婚的话我们当然不知道,不过你现在过得幸福就好了。

一眨眼,森林绿地像搅浑的墨水一样转着圈模糊起来,视觉恢复正常后,他又回到了陋居前面的草坪。

他和弗雷德相见的每次神秘冒险,都是他们之间的小秘密。

他想告诉别人弗雷德还活着,都仿佛能看见弗雷德举着手指竖在嘴上朝他做噤声的手势。

 

亲爱的乔治,

这不是门钥匙,是我最后为你准备的白日梦咒。

你们不要吵醒他,就让我带着这个秘密一起长眠。


评论(18)

热度(38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