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都管不住起床气

韦斯莱双子骨科人,会写一点合心意的自设乙女 @微博同名
ao3: Getup7

韦斯莱双子x原女【Daddy Fred&Uncle George】4

韦斯莱双子x原女 艾琳娜·埃弗里(时间战后,弗雷德没死)

前期缓慢养成阶段 私设严重,避雷

想法来源:一些Daddy素材,感谢各位老板娘。 OOC全是我的错


4

回到霍格沃茨,我的身世与食死徒有关的这件事不胫而走,它是如何传开的我也无从知晓。一些依然坚持传统的纯血论调的学生认为我被韦斯莱家收养是一种叛徒的行为,虽然他们并没有很明显地奚落我,但是还是会暗地里让我不好过。

不过皮皮鬼倒是使劲捉弄那些讨厌的小孩,其他的学生自然是很不喜欢皮皮鬼,看到他就走得远远的。但是每当他看见我的时候总是带着一种古怪的神情,像是在装正经,也不会冲我扔粉笔头,也不跟我大声唱他胡编乱造的歌谣。其实我倒是希望他能朝我说点什么,但是他只是笑嘻嘻地在空中翻几个圈就走开了。

这天我一个人站在钟楼,透过那扇巨大的钟表上的玻璃盯着飞出学校的猫头鹰时,麦格校长带着一个格兰芬多的女孩过来了,“艾琳娜,这是珊迪,我想你们可以相互认识一下。”珊迪怯怯地朝我伸出手。

我心里清楚,她并不是麦格校长纯粹带来跟我做朋友的。就在我被劫走又获救的那天晚上,睡梦中听见了楼下大声的讨论。而被这些声音吵醒的我,将门打开了一条缝隙,楼下的声音清晰地传入我的耳朵。

“她居然是食死徒的孩子!你们全都知道?”是莫丽奶奶的声音,听起来很生气的样子。

“她跟那些食死徒根本就没有什么接触,从小是被哑炮带大的。”马上弗雷德接下了莫丽的话茬。

“我们早就料到她的身份特殊了,况且她姓埃弗里,我认为你们也清楚。”这是乔治的声音,他的语气平和,像是在解释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当时在办她的转移手续的时候我有注意到了这一层。”韦斯莱先生插了一句嘴。

莫丽立即偏头盯着自己的丈夫,脸上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那你也不告诉我?”

亚瑟偷偷和自己站在一旁的两个儿子交换了一下眼色,嘴唇皱缩起来,表示他不敢再往下挑拨莫丽的神经。

“妈妈,我们担保艾琳娜没有任何问题,她就是一个清清白白的小姑娘。”弗雷德伸出手捏了捏莫丽的肩膀示意她安心。

“这个我当然也愿意相信,只是我们如何保证她不会再出现像今天的危险?”莫丽的语气由着急又转为了担忧,还小声地念叨着:“噢,这个可怜的孩子。”

“即使如此,我还是需要对她多关照一点。这个孩子.....在学校里似乎并不是很活泼。”麦格在一旁说话了,但是她的意思其实也非常明显,现在对我暂时还是不能完全放心。

这就是麦格校长所说的“关照”。我出神地盯着眼前珊迪伸出来的那只手,脑子里回想起那天晚上听到的这些谈话。空气在一片尴尬中凝固,直到校长轻轻咳了一声,再次问了一句:“艾琳娜?你愿意和她交朋友吗?”

我只能僵硬地伸出手回握了一下,珊迪却对我笑了。看起来不像是那种假惺惺的笑容,也许她并不像其他小孩一样看待我。无论她是被派来监视我是否还与食死徒有关联的,或者是麦格校长真心想替我找一个朋友防止我再次被抓走也没人知道,珊迪似乎都是一个挺有意思的朋友。

当然,包括她晚上约我出来夜游,还拉着我去找皮皮鬼玩。我对她有些疑惑,珊迪好像是霍格沃茨里对皮皮鬼最感兴趣的学生,她对于一些韦斯莱双胞胎上学期间的恶作剧显得尤为感兴趣,我也从皮皮鬼口中听到了很多关于他们曾经在最黑暗的时期对抗一只粉色癞蛤蟆的事迹。

“韦斯莱双胞胎就是英雄!你说呢?”她的口气像在谈论杂志上富有魅力的男巫明星,但是一般情况下,女孩们大概是更偏向于注意那个大难不死的救世主——哈利·波特。

“你少对着我的Daddy们犯花痴.....”我推了一下她的头,想把她觊觎那两个男人的想法都推出去。“我把你当朋友,你别想着当我妈。”

珊迪冲我做了个鬼脸:“小气鬼。”

考完试那天,我和她兴冲冲地去湖边玩。

“巨乌贼!”我跑过去想要像弗雷德和乔治说的那样去逗弄一下它巨大的触手。我朝珊迪兴奋地招招手,但是却被人一下推进了水里。

珊迪惊慌地跑过来把我从水里拉起来,我只听到了几个男孩大笑着跑远的声音。

我无奈地撇撇嘴,看看身上的衣服。还没学会清理咒,又得带着脏兮兮的袍子回家。

这一回,乔治居然在家里搓着我灰不拉几的衣服。

弗雷德把我抱在腿上问:“在学校过得还好吗?小邋遢?”

我笑着对他点点头,我很喜欢霍格沃茨,只是不喜欢霍格沃茨里那些欺负我的小孩罢了。不过我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双脚一蹬落下沙发,跑过去看在努力替我洗衣服的乔治,从背后圈住他的的脖子问他:“你怎么不用魔法?”

“我可搞不懂那些家政魔法。”他把手上的泡泡抹在我的脸上,我咯咯笑着蹭蹭他的脸,乔治下巴刚冒出来的胡茬硬硬地扎在我的肌肤上,又刺又痒,我受不了伸出手胡乱拍打盆里泡着衣服的水让他赶紧松开我。

夏季的阳光慵懒地爬进窗台,他简单地穿着一件白色衬衫,被水溅得湿透贴在身上,勾勒出健壮结实的身躯,我从这一刻发现,我对男性美妙的躯体产生了一些移不开眼睛的兴趣。

那双肌肉饱满的手臂正在搓洗着我的校袍,微微用力就鼓起了分明的线条,手上的汗毛还沾着白色的泡沫......我的视线忍不住一直悄悄落在他的身上,又在他拧头的时候立马慌张地移开。

弗雷德发现了我的小动作,估摸着我是在欣赏乔治洗衣服温柔的一面,于是他也不甘示弱地走过去在旁边饶有兴趣地搅着盆子里的水,还往里面一直加各种味道的洗衣粉和芳香剂。

接着想要展示自己的某人一挥魔杖,轰一下,泡泡像一条巨蛇一样,源源不断地从桶里升出来,飘得满屋子都是。

“兄弟,你真是家政天才。”乔治的脸上都挂着一堆泡沫,抹了一把脸对他竖起大拇指。

“你们在干什么!二十多岁的人了还是浑身皮痒吗?”莫丽奶奶正好从门外进来,看到家里快被泡沫淹没的一幕举起魔杖就想喊扫帚飞来,不过她看到我也站在这里,马上止住话头。

“去一边去,干点正事!”她拍打着弗雷德和乔治的手臂把他们从阳台赶走,自己挥动魔杖熟练地使用家政魔法将这一片狼藉收拾干净,一边收拾还一边数落着两兄弟:“当初我怎么就脑子一热,让艾琳娜跟着你们了......”

他们俩则带着一身清香的皂味,笑嘻嘻地拉着我跑出家门“救星回来了,我们可以出门玩咯!”

我在生日的时候偷偷许愿,希望这个夏天的烟火永远不要结束。

不过,学还是要开的。开学那天我非常不愿意离开家,赖在床上不肯起来。Daddy和Uncle手忙脚乱地往箱子里塞我的东西,顺便将还在床上裹着被子的我一把捞了起来抗在肩上匆匆地赶去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我大概是唯一一个校袍下面套着睡衣的学生了吧。幸亏Uncle出门之前把我的皮鞋提出来了,我在站台上坐在弗雷德蹲下来的大腿上,乔治轻轻地把袜子套上我的脚,再替我穿上鞋。大家在旁边用余光瞥着这一幕,我羞得脸都红了,戳戳Daddy结实的胸膛嘟囔着:“我已经十三岁了,不是小孩了。可以自己穿鞋子!这多难为情......”

Daddy抓着我的手低下头用他的鼻头碰了碰我的鼻尖露出一个宠溺的笑容:“你一直是我们的小朋友。”

我满脸不愿意地被塞上了火车,依依不舍地看着站台上的Daddy和Uncle,他们朝我笑着挥手:“我们情愿你带个马桶圈回来也不要再带脏袍子了,小朋友!”

这两个人笑起来真的很好看,我半个身子探出车窗盯着他们的方向,吓得珊迪赶紧揪住我的袍子怕我直接跳出去。直到他们看不见了为止,才把头缩回车厢里。珊迪晃着我的手臂满脸羡慕地说:“韦斯莱家的双胞胎真的好帅啊,帅到我想跟他们谈恋爱。”

我狠狠地弹了一下她的脑壳:“去去去,闭嘴!他们是我爹!”

珊迪翻了个白眼小声嘟囔:“随便说说而已.......”

我心里确实挺膈应的。随便说说也不行,我真心不希望Daddy和Uncle成为别人的男朋友。


评论(15)

热度(2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