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都管不住起床气

韦斯莱双子骨科人,会写一点合心意的自设乙女 @微博同名
ao3: Getup7

韦斯莱双子x你【除你裤子】一些霍格沃兹社死现场①

听说最近姐妹们在双子的视频底下都不爱穿裤子?注意一下后果就是说(狗头

韦斯莱双子X你(低年级小捣蛋精)女主学院根据各位集美随便套,毕竟哪个院都会有调皮捣蛋的小可爱。至于双子二人是谁中了奖,也请根据各位的喜好自行套入——

 

魔咒课上,皮皮鬼告诉了我一个连弗立维教授都不知道的高级咒语,并且嘱咐我要在人最多的地方使用。下课后我就迫不及待地在人潮拥挤的霍格沃兹走廊上揪一位幸运鹅来试一试效果,想康康到底是个什么厉害的咒语。

“除你裤子!”我躲在一副盔甲后面挥动了一下魔杖,小声念出了这几个字。

走廊上顿时炸开了锅,爆发出一阵喧闹,女孩们捂着眼睛尖叫地跑开,男生们发出了倒抽一口气的惊叹声。我偷偷探头一瞧,格兰芬多那对红发双胞胎的其中一个裤子被褪到了脚边,另一个站在他的旁边哈哈大笑。

被除了裤子那个叉着腰,昂首挺胸地面对着走廊上乱作一团的人,嘴里还喊着:“瞧什么呢!看一眼五加隆!”我看到身前有几个高年级的学姐盯得眼睛都直了,呆站着挪不开脚步。我也看到了她们眼里的景象。梅林啊!那家伙.....可、可真壮观啊.....

只见那人慢条斯理地蹲下身去把裤子提了起来,大摇大摆地和他在一旁笑到不能自理的兄弟一起走掉了。我没想到这居然是这么社死的咒语,我躲在盔甲后面捧着自己冒烟的脑壳,使劲控制自己往太阳穴奔跑的嘴角。

这一场风波在费尔奇把那对双胞胎叫走之后就平息了。我在宽敞的礼堂吃过晚饭后美美地哼着小调,跳着轻快的步伐往宿舍里走。不料我在经过下午恶作剧的时候躲藏的那副盔甲旁边就被一下揪住了脖领,像只鹌鹑一样被拎了起来。

“啊哈!抓住了!”我往旁边一看,正是今天被我除掉裤子的韦斯莱双胞胎。

“诶哟,嗨先生们晚上好呀,吃饭了吗?”我讪讪地笑着朝他们挥挥手,礼貌地打招呼。心说不好,另一只手向校袍口袋摸索去,正想抽出我的魔杖。当我的魔杖离开口袋的一瞬间就被一只手夺走了。

“干什么?还想除谁的裤子?”眼前的人双臂环抱,一手拿着魔杖,居高临下地瞪着我,连鼻孔都是令人压迫的气息。

“呃额呵呵呵呵.....没有~我怎么会除谁的裤子呢?嘿嘿嘿.....”事情败露了,我心里涌上了一股不详的预感,比特劳尼教授在哈利杯底的茶叶上看到的大黑狗更加不详。

眼前的人用魔杖敲着自己的手心慢慢朝我逼近,凑近我的脸说:“你知道——什么叫以牙还牙吗?”他脸上邪恶的笑容逐渐放大。

“整蛊我们?还用我们发明的咒语?你简直就是在韦门弄恶,小妞。”拎着我的人又补充了一句。

“除你——”眼前的手挥起魔杖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呜呜呜呜,我错了大哥!错了错了!我只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孩子!皮皮鬼叫我这么干的!有怪莫怪!有怪莫怪!”我的手脚不断扑腾着不让他的咒语击中我,但是他后面的音节戛然而止。

他收起魔杖说:“你该庆幸你是个女孩。”

“谢谢大哥不杀之恩!”我双手合十,长长地舒了一口气,逃过一劫。只是我还在摇摇晃晃地被身后那位拎着,他们完全没有放我走的意思。

“你们怎么知道的?”我装作天真地转移话题。

“很简单,皮皮鬼说他只把这个咒语告诉了你。”身后的人凑在我的耳边回答,我不禁打了个寒颤,感觉就像听到了恶魔低语。

“不过——”身前人的手在我面前张开,手心里放着一颗橙色的糖。“把它吃了,明天写个三英寸的使用感受给我们,这事就算完。”

不由得我拒绝,他就把糖塞进我嘴里,甜丝丝的。接着我被拎起来的脖领子一松,束缚的力量顿时解除了。

“知道错了没?”他们站在一起板着脸问道,颇有高年级学长教训人的派头。

我委委屈屈地回答:“知道错了。”然后他们把魔杖还给了我。

接到魔杖的一刹那,我朝他们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说:“我错了,下次还敢!”随即一溜烟跑没影儿了。

我却没看到,身后的两人脸上挂着的是一副恶作剧得逞的笑容。溜回宿舍的路上还在庆幸呢,没被报复还赚了颗糖吃.......

可、是、

“yue!!!!”女生盥洗室里回荡着我震撼的呕吐声,我的室友Linda在旁边一脸担心地问:“你怎么了?我们明明一起吃的饭啊,食物没有问题.....”

我摇摇头,一直吐个不停,根本无暇顾及她在旁边讲什么。

“难,难道——你怀孕了?谁干的?”她惊恐地问道,而我只听见了后面几个字。

“韦、韦斯莱..呕..双胞胎....yue!!!!”我抱着马桶誓要战个昏天暗地的架势,都没法完整地回答她的问题。Linda瞬间变得面色铁青,不敢置信地喊道:“梅林啊!你怀了韦斯莱双胞胎的孩子!”

这下可好了......门口那几个刚进来盥洗室的女生全都听见了。几秒种的寂静,只剩下我还在持续呕吐的声音。她们就像听到了比神秘人复活更加恐怖的消息,全都尖叫着跑走了。这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可不是火弩箭,也不是幻影移行,而是女生宿舍里的八卦谣言......

我不知道下回再遇见韦斯莱双子的时候,是我更社死,还是他们更社死。

 

附:吐吐糖使用感受

  1. 珍惜自己和他人的裤子。

  2. 不要老跟皮皮鬼鬼混

  3. 不要相信皮皮鬼和韦斯莱双子

  4. 不要跟韦斯莱双子比恶作剧

  5. ... ...

 

 


评论(103)

热度(2818)

  1.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