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都管不住起床气

韦斯莱双子骨科人,会写一点合心意的自设乙女 @微博同名
ao3: Getup7

【韦斯莱双子】Weeping Angel 07

骨科避雷, ooc

7

“乔治,你去了哪里?”陋居的院子前,乔治刚从扫帚上跳下来,就看见弗雷德抱着手站在家门口面无表情地守候着他。

“呃...”乔治就着月色瞥了一眼弗雷德的脸色,可以感应到他的心情并不是十分美丽。

“嗯.....没什么,就是去了趟霍格莫德。”

“是吗?”弗雷德挑起眉看着他。乔治心虚地提着扫帚向房子旁的杂物间走去,尽量避免与弗雷德的眼神接触,躲进昏暗狭小的空间,甩手往里随便一扔。

“那倒是让我看看你有没有黄油啤酒的味道!”乔治转头的时候没有防备地就被一只手摁住了后脑勺,随后嘴上传来了绵软的触感——

“唔...!”眼前放大的的是弗雷德的脸,乔治两眼发直,没办法反应这突如其来的一幕。随后感觉嘴里被渡入了一点什么东西,他一下把身前的人推开,后退了几步,身后的扫帚被哗啦一下撞得七倒八歪。他用手背狠狠擦了一下嘴唇。

“你干什么!弗雷德!你有病吧!”

“给你喂吐真剂。”弗雷德舔舔嘴,皱了皱眉,他发现并没有尝到焦糖香甜的味道,脸上随即添了一丝阴沉。“这里蜘蛛太多了,换个地方。”他说完这话便抓着乔治的手“啪”地一下,二人幻影移行回到了房间里。

熟悉的火药味又包裹住二人,乔治觉得自己从头到脚都被这股火药冲鼻的味道点燃了,脑子混混沌沌的,脸地不可抑制地发红发烫,他觉得自己的头发都要竖起来了。这是自己活这么久以来第一次想要对弗雷德抡起拳头,说不清楚这一种又羞又恼但是却深深藏着隐约的兴奋感是怎么一回事。

“再问一次,你去了哪里?”

“霍格沃茨。”

“你去霍格沃茨干什么?”

“找特劳尼教授和费伦泽,问他们关于你未来的事情。”

“为什么要问这些?”

“因为......”乔治咬紧了嘴唇,想不到弗雷德会用吐真剂这种卑鄙的方式逼供他,一股不被信任的委屈感漫上了心头。“因为我要想办法救你,我不想你死!混蛋!”他这些天压抑的情绪终于爆发了,几乎是对弗雷德吼着说出这句话。

“为什么这么害怕我死,那不过是你做的噩梦罢了,乔治。”弗雷德的语气稍稍温和了些,试图安抚眼前因为这个话题接近暴走的人。他走进了一点,却瞧见了乔治脸上可疑的红晕。

“不....我认为不仅仅是噩梦,弗雷德,我想我经历了一些很不可思议的事情......”乔治说话的声音蔫蔫的,把这些天积压在心中的顾虑,以及“噩梦”中他度过的这二十几年煎熬的时光,都跟弗雷德和盘托出。

“这么说...你居然和安吉丽娜结婚了?你爱她是不是?”听完他的话,弗雷德奇怪的关注点居然是先落到了这个问题上。乔治顿时语塞,不知从何解释。

“不...不是,弗雷德,我当然爱她。不过,不是这样的......是因为.....”乔治嗫嚅着回答这个问题。在二人决定结婚的时候,他当然爱安吉丽娜,对自己的妻子有着感情,有着绝对的责任心,但是这一切都有个很大的前提——这个前提就活生生地横在自己面前盘问着他各种难堪的问题。

弗雷德的眼皮垂了下来,好像有点泄气的样子。乔治以为他因为自己夺走了安吉丽娜而感到生气,又因此产生了刚才的疼痛感,不是慌张,倒是有点像是失望的酸涩。他抓着弗雷德的手臂,语气无比诚恳,

“这很难解释,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你,弗雷德,我对安吉丽娜的感情很复杂。”最后他叹了口气,有什么话如鲠在喉。

一时的沉默,弗雷德并没有回答,只是低着头,看不见他脸上的情绪。

“如果你活下来,会跟安吉丽娜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为了打破这种令人窒息的气氛,乔治继续说着“我和她就不会生下叫弗雷德的孩子.......”乔治说不下去了,他发现自己不受控制地哽咽。

空气还是流动着一股熟悉的火药味。弗雷德沉吟半晌,掰过乔治的脸问道:

“那么乔治,你爱我,是吗?”弗雷德的眼神一下子变得温柔而深沉,热切地看向了乔治的眼睛。乔治觉得他要被这灼热的眼神烫出一个洞来。

“你爱我,是吗?”这句话在耳壁里不断碰撞出阵阵回音,画面切换到刚才在扫帚间里那个不加防备地发生却又惊心动魄的吻,他的脸一定红透了,心里翻滚着前所未有的波浪,像是一盒比比多味豆打翻在炉火里,黏糊糊又甜丝丝,夹杂着新奇古怪的味道。怎么办,他僵住了,但是他喝了吐真剂,这个问题的答案已经落在嘴边,不得不冲破唇齿。

“是的。”乔治低下头,缓缓吐出这两个字,他再也不敢直视弗雷德的眼睛,他不想从那双眼睛里读出任何可能摧毁他的信息。接着,他听到了足以震惊韦斯莱全家乃至整个霍格沃茨的剖白。

“我知道你夜里曾经偷偷吻过我的额头,我也知道你噩梦惊醒会需要我的安慰。你自己跑来我的床上睡,挤得很。但是我渐渐发现我也喜欢这样,我享受你的依赖,把你抱在怀里的感觉,很奇怪。也许是.....满足?”弗雷德的声音难得地温和、认真。如果这是他的恶作剧的话,那么乔治一定已经被他的演技折服了,不过他心甘情愿。

“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弗雷德。”

“我很清楚。”

“那....”乔治抬头认真地看着弗雷德,他对弗雷德的爱也很复杂,甚至掺着一种恋的成分,好像眼前的人也是这么想的,但是这么严肃的事情他需要一个肯定的回答。只是这太难问出口了,他还在拖长着发出的第一个音节。

“恶作剧结束。”弗雷德一把抓下他深情的面具,一脸阴谋得逞的坏笑看着乔治。

什么?恶作剧?乔治的心里突然被揪紧了,一阵疼痛悄无声息地往四肢蔓延,难道他真的被弗雷德整蛊了吗,这样的笑话也太没品了。

看到乔治飞快塌下来的眉毛,弗雷德伸手就捏住了乔治的脸蛋,阻止他的嘴角跟着眉毛一同瘪下去。

“我没有给你吃吐真剂,乔吉,但你怎么把一切都乖乖交待了呢?”他不给乔治责怪的话留任何机会就再次堵住了那张即将开口骂人的嘴巴,这一次他的舌头轻巧地就撬开了乔治的牙关,也撞开了他心里摇摇曳曳的那扇门,弗雷德烟花横冲直撞炸进了心里。

被细密的吻弄得晕头转向,乔治报复性地摁住弗雷德的后脑勺加深了当前的交流。

他其实还是很想给弗雷德一拳,因为他刚才其实在给他吃口水。

“乔治,你的吻技相当可以啊。跟安吉丽娜练习得不错嘛。”弗雷德这话一说出口,空气中甜腻的气息好像突然变得有点酸溜溜的。

乔治非但不慌,反而心里升腾起扳回一成的暗爽。“那你是在吃谁的醋?安吉丽娜吗?”

“你说呢。”弗雷德再次堵上了眼前说话贼欠揍的那张嘴。

“行啊弗雷德,能整到我的大概也就只有你了,该死。”乔治的心里有些惴惴不安的感情放下来了一部分。

当天晚上他们的床就搬到了一起。

梅林在上,哈利这点子真是太高明了。睡觉前弗雷德抱着乔治,在心里暗自感谢了伟大的救世主一万遍。

 


评论(14)

热度(24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