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都管不住起床气

韦斯莱双子骨科人,会写一点合心意的自设乙女 @微博同名
ao3: Getup7

韦斯莱双子x你【社死牛逼糖】一些霍格沃茨社死现场②

【除你裤子】的后续来了......

前篇: https://cannotgetup.lofter.com/post/4d12ff1a_1cd371c1b


韦斯莱双子x你【社死nb糖】

我在校医院充满阳光的小床上醒来,真是托韦斯莱双子吐吐糖的福,我装病了两天没有去上课。免得一进教室就会被异样的眼光所淹没。

我还特地嘱咐庞弗雷女士,如果韦斯莱家的双胞胎来探视我千万不要让他们进来。庞弗雷女士的脸上浮现了一丝姨母般的笑容,摇摇头说:“噢,年轻真好~”不等我张口解释,她就充满慈爱地拍拍我的手,转身走开了。

“什么啊!救命啊!”外面的风言风语到底传成什么样子,看到连校医都用这种暧昧不明的眼神看我,我简直不敢想象自己的社死程度到底是有多深。梅林在上,开开眼吧!让我永远都躲在这个校医室的小床上直到天荒地老吧!

但这是不可能的,我很快就被庞弗雷女士催促着收拾东西滚蛋了。

回到宿舍后,Linda马上跑过来问我:“你怀的是弗雷德还是乔治的孩子?大家都在下注呢!”

“下注?!这群赌怪到底在想什么!”我掐着她的脖子在她耳边吼道:“我!没!怀!孕!”Linda揉揉差点被我喊聋的耳朵说:“好了好了,开个玩笑!你吼辣么大声干嘛啦。”

“用脑子想也不可能的嘛!她们都是巨怪吗!”我气呼呼地爬上床,真想撕烂这个好闺蜜的嘴。要不是她,我不但毁了清白,就连小命也可能要毁在韦斯莱双子的手里。

拜谣言所赐,我看到了凌晨五点的霍格沃茨。每天为了避开那些可怕的眼光,我只能做最早离开,最晚回寝室的人,更别说在公共休息室露面了。但是这两天,我还是会无可避免地在走廊上遇到一两个女生抓着我的手对我说:“真替你感到高兴!”或者说:“他们简直就是人渣!”

这令人窒息的生活刺激我鼓起勇气——跑进图书馆的禁书区寻求快速练成阿尼马格斯的方法,结果被平斯女士撵了出来。我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回宿舍。

“咚”我撞进了一个结实的怀里,因为低着头走路,只看到了两双脚在我身前站着拦住了我。真是祸不单行,我又被一股神秘力量扯着脖领子拖到了走廊的角落里。抬头看到两双似笑非笑的眼睛盯着我,他们的嘴角还是微笑的的弧度,但是却让我看着如芒刺背。

“好、好巧哈....哥哥们又变帅了呢~”我摆出人畜无害的脸弱弱地打招呼,

“巧吗?挺机灵的。连个使用报告都要用猫头鹰送给我们。你是布斯巴顿的学生还是德姆斯特朗的学生?离霍格沃茨很远吗?”弗雷德没好气地说。

“这不是给大哥们行个方便嘛.....”我心虚地回答。

“行了,别贫了。听着——”乔治打断我的话,

“你的猫头鹰在我们手里,如果要让我们放了它,明天傍晚,饭点,霍格沃兹礼堂不见不散。”弗雷德说完,乔治举起了手里一个水晶球,上面映出了一只小猫头鹰在笼子呼呼大睡的样子。

“啊!我的皮诺!”我盯着水晶球,凄凉地喊道。“好吧,不见不散。”我只好不情愿地答应了他们。

俩人把水晶球往我手里一塞,迈着土匪般的步伐远去了。

热闹的霍格沃兹礼堂,正值饭点,几乎全校的学生都聚在这里享受美味佳肴。我一个人默默地坐在长桌的尽头,这是我能找到最不起眼的角落了。但我毫无食欲,只是用叉子把面前的培根戳得稀烂。就在我对着南瓜汁发呆的时候,两双长腿跨过了板凳,一左一右把我困在中间。

“小姐,一个人用餐?”弗雷德露出了标志性坏笑。

我苦着脸拧头过去看着他问:“你、你们想干什么?”

“没什么,就是跟你一起吃个饭。”旁边的乔治开始切割面前餐盘里的牛排。

“你不会拒绝吧?”弗雷德也开始吃了起来,嘴里塞着满满的食物。

我当然不能拒绝,我的猫头鹰还在他们手里。我只能象征性地吃了几口,味如嚼蜡。

“我说,你就这么想跟我们生孩子吗?”弗雷德突然凑近我的耳边问。

“你什么时候怀了我们的小孩?也不说一声,我们都不知道要上哪儿负责。”乔治在我另一边耳朵小声地说。

咳、咳、正要放进嘴里的土豆啪地掉在了碗里,我的脸颊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红了起来,瞪了他们一眼。

“不是我说的,是别人传的谣言!”我试图为自己辩解,狠狠地又往嘴里塞了两口面包。

“你可把我们害得够呛。被你除了裤子那天我和乔治收到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情书。”弗雷德说,

“可是第二天那些姑娘们气急败坏地跑过来要把情书收回去。”乔治接道,

“安吉丽娜还扇了我们一人一巴掌。”弗雷德装出委屈的声音控诉,

“幸亏她没用击球棍把我们的脑袋当游走球打。你不得弥补一下你的过错?”乔治也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朝我一直眨眼睛。

yue,这两个大男人在这里一唱一和地飙戏,油得我一阵恶寒,差点被嘴里的面包给噎死,抓起面前一大杯冰镇南瓜汁就咕咚咕咚地喝了个精光。我咂咂嘴,嗷~真解腻。

他们俩的眼神闪过一丝狡黠的光芒。

“现在,我们需要你做一件事。”弗雷德又换上了那副标准的恶作剧式笑脸。

“什么事?”我突然感觉自己背后一凉,我知道一定不是什么好事。

“站到礼堂最中间大声澄清你没有怀着我们的孩子。”他接着说。

“对了,南瓜汁里被我放了吐真剂,你只能说实话。”乔治晃了晃他手里那个绿色的小瓶子,朝我调皮地眨了眨眼。

“这里?!最中间!人要脸树要皮!这么丢人的事情我怎么干得出来。”我瞪大双眼看着他们。

“没关系,我们早有准备。”弗雷德拿出一颗奶糖放在桌子上。

“社交牛皮糖,吃完之后保准你自信放光芒。”

“对,哈利上次吃完之后还跳了一段热舞,很辣。”乔治开心地说。

“真的假的?”我狐疑地盯着眼前这颗散发着奶香味的糖。

“除非你永远都不要再想见到你的猫头鹰了。”弗雷德撑着脸,挑起眉在一旁风轻云淡地说着最狠的话。

“放心,不是吐吐糖。”乔治拍了拍我的背,以示鼓励。

好吧,我只能这样了。一不做二不休,我拿起那颗糖放进嘴里,浓郁的奶味和坚果醇厚的香气,我好像全身涌动着谜之勇气,站起身走到了礼堂中央。

咳、咳“声音洪亮”我拿着魔杖戳着嗓子,声音顿时放大了几倍,回荡在整个礼堂。

“大家听我说!”所有人停下了手中的刀叉,抬起头看着我。

“那个.....最近有一些荒谬的传言,是关于我和韦斯莱双子的事情——”

窸窸窣窣的讨论声此起彼伏地响了起来,大家都在悄悄地跟身边的人说着什么。

“我我我想告诉你们,我、我没有怀韦斯莱双胞胎的孩子!”那么多双眼睛聚焦在我身上,我紧张得舌头都在打结。

“嘿,那你有没有见过他们的那家伙?”一个笑容猥琐的学长起哄着问。

“那、那家伙?”我一时没反应过来,懵懵地问。

“就是他们的 ‘魔、杖’!”学长说完,马上引出了一群哄笑声,还有女孩们嫌弃地“噫——”

完了,我喝了吐真剂,不得不回答。我还真的见过,就是那天在除你裤子的走廊上,风光无限好。

“见、见过.....”我不由自主地回答了这个问题,余光瞥到角落里双胞胎的脸色变了。

“那你还满意吗?”双子的好朋友李·乔丹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地补充了一句。

学生们瞬间安静了不少,大家好像都非常期待我的答案。

就在这时,我感觉到鼻子一热,湿润的液体顺着我的鼻腔流出来,就像奔流不止的小溪,汇聚到我下巴大滴大滴地掉在板上。我伸手一摸,一片鲜红。

“弗雷德,糖是不是给错了?”

“好像是的,乔治。”弗雷德拿出口袋里的一摞子糖答道。

“不知道哈利能不能把他的隐形衣借给我们用一阵子。”

角落里的双胞胎赶紧趁着别人把目光聚焦到他们身上之前就溜之大吉了。

滴、答、滴、答.....礼堂一片死寂,唯有鼻血滴落的滴答声,犹如倒数的秒针,宣告着我在霍格沃茨彻底地社会性死亡。

“wow!”认识我的同学们惊的惊,傻的傻,呆的呆,个个瞪圆了眼睛,嘴巴可以塞下十个鸟蛇蛋。那些不认识我的女孩,很多高年级的学姐,她们脸上都露出了或羡慕嫉妒、或脸红害羞的表情,更有不加掩饰的重量级选手已经开始傻笑,目光呆滞,从嘴角流下不争气的眼泪。

我石化了,呆呆地站在礼堂的最中央,欲哭无泪。耳朵只听到了大家纷纷低下头七嘴八舌地讨论着:

“看来她很满意!”

“何止满意啊,她都喷鼻血了!”

“有没有那么夸张.....”

“那天我也看见了@#%......”

“你别说,我也想试试。”

“......”

我好像明白了,刚才的那个什么牛逼糖,大概本名是叫做鼻血牛轧糖。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但是我却第二次犯了同样的错误。

伟人邓布利多不知道曾经曰没曰过:有的人活着,但是已经入土很久了。

再次回到校医院的小床上,我问庞弗雷女士以后我能不能以后干脆把宿舍搬来这里住算了,她一口就拒绝了。我万念俱灰地问:“无所不能的校医,您救人治病,就不能救救一个社会性死亡的人吗?”

她再次怜爱地拍拍我的手说:“坚强点孩子,一辈子很快就过去的了。”

 


请别骂我ws.....既然大家都不穿裤子了就不要计较这么多了。

“谁不是lsp?人人都是lsp!”

今天的衣服就先穿到这里。大概、可能、也许不再写后续了sorry~


(我真香了,写了个蠢蠢的后续【遗忘洗发水翻车现场】 


评论(51)

热度(1406)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