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都管不住起床气

韦斯莱双子骨科人,会写一点合心意的自设乙女 @微博同名
ao3: Getup7

韦斯莱双子x你【遗忘洗发水翻车现场】一些霍格沃茨社死现场③

之前说好这个不写后续,但我又突发恶疾忍不住来搞事情了。本来打算多憋几天再发,但是鉴于最近发生的事情,很想驱散一些emo情绪,大家看着乐了的话我就很高兴啦~

不过今天还是请各位把裤子穿好,我们来感恩(迫害)一下斯内普教授。对不起我先自罚一百个神锋无影

前篇指路:①【除你裤子】   ②【社死牛逼糖】

正文:

“哥哥们啊,好恐怖啊我怕黑!”望着黑黢黢的禁林入口我的腿软得快失去自主行动力了。

“闭嘴,你怎么比我们还能叭叭?”双胞胎一人提着我一边校袍像押犯人一样把我往禁林深处拖去。

我为什么会跟韦斯莱双胞胎大晚上的在禁林里乱晃?

因为共同的目标促成了我们团结——让霍格沃茨里的学生们忘记我之前社死的事情。

双胞胎被学校里的女孩们缠得连恶作剧都失去了兴趣,而我痛失霍格沃茨择偶权,每天活在一堆想把我千刀万剐的眼神之中。

有一说一,这可是天大的灾难,明年的舞会要怎么办?我总不能到时候指望这两个罪魁祸首来邀请我跳舞吧?

在这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被两兄弟从回寝室的路上拎了出来。乔治手里拿着一本《强力药剂》,朝我晃了晃。

“你魔药课成绩怎么样?”

“还不错?起码斯内普教授不会给我很难看的脸色,在他知道我跟你们俩缠上之前.....”我回想起这段时间魔药课上我敬爱的斯内普教授那越来越刁钻的眼神,不禁打了个寒颤。

“别问了兄弟,管她呢,一不做二不休。”弗雷德扯着我的校服长袍把我拖进了一个雕像后的密道里。

“要干嘛?!拐卖人口可是犯法!”我慌乱地浑身旋转着想要挣脱弗雷德的魔爪。

“安静点!”乔治一把捂住我的嘴“我们要去禁林。”

“呜呜呜呜我知道我惹上你们就没有好事,也不至于把我拿去喂蜘蛛吧!”我哭丧着脸喊道。

“再乱叫,你就见不到霍格沃茨明天的太阳!”弗雷德凑在我的耳边低声威胁,手里举起闪着亮光的魔杖。

我马上闭了嘴,瞪大眼睛不停点头。迫于二人的淫威之下我只能放弃挣扎,乖乖地被他们叉到城堡外头。

 

幽森黑暗的禁林里,三个形迹可疑的脑袋围着一个坩埚,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诡异的笑容。

“两滴忘川河水,小火加热二十秒”我捧着书本看着上面的说明,

“大哥,我们要去哪里找忘川河的河水!”我抬起头问他。

“没关系,我和乔治早就想出来解决方法了。”弗雷德从口袋里拿出一根小试管,将两滴浓稠的液体滴了进去。

我用极度怀疑的眼神瞪着他:“你确定这是‘河水’?” 

“直觉告诉我,这比忘川河的河水效果厉害得多!”弗雷德拍着胸脯自信满满地竖起大拇指,乔治在一旁不断地给坩埚底下添柴加火。

“两小枝缬草”

“搞里头!”

“顺时针搅拌三圈,挥动魔杖。”

“继续加热45分钟......”

“两份标准配料加入研钵”

“搞里头!”

研杵发出沙沙的声响,像极了有人在低声密谋的谈话声。

... ...

在一阵手忙脚乱的捣鼓后,随着弗雷德轻轻挥动了一下魔杖,“轰”的一声,一锅咕嘟咕嘟冒着泡泡的魔药完成了。激起的声响惊扰了静谧的树林,几只栖在枝头的鸟儿扑扇着翅膀飞走了。看着眼前闪着青灰色光芒的小瓶子,我们三人脸上的笑容逐渐变态起来.....

遗忘药水是做好了,可是要找谁试验效果呢?我们三个人面面相觑,我看着他们的眼神,终于聪明了一回,立刻先发制人:“我不要试,万一我自己忘了我的社死经历但是别人记得这就更悲惨了!搞不好我还会闹出更大的麻烦。”

他们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弗雷德就将药水收进了袍子:“好吧,我们再想想办法。”

然后俩人大步一迈往城堡的方向走,我赶紧跑过去揪住了他们的袍子。

“别别别扔我在这儿!我还想吃到明天礼堂早餐的三明治呢!”他们回头瞥了我一眼,突然就撒开腿跑起来。

“救命啊!等等我!”我在后边大喊着,小短腿噔噔噔地奔得就像身后有一百头疣猪在追着我拱。

 

感恩节到了,霍格沃茨礼堂的桌子上摆着一大排鲜嫩多汁的烤火鸡,这段时间为了躲避就餐高峰期,已经好多天没吃到什么好菜的我在饭桌上顾不得别人的眼神,坐在弗雷德和乔治的中间就大快朵颐起来。

“你能不能吃得斯文一点?这样坐在一起有损我们形象。”弗雷德好笑地看着我。

“唔咬又磨由影酱惹”(“我早就没有形象了”)我瞪着他,手里拿着鸡腿,嘴里还塞满食物不停地咀嚼。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节日,感谢亲友给予我们关爱与陪伴,感谢师长引导我们通晓世间的道理与知识!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体验这个我们应该感恩的时刻,各位同学可以向你们的亲友、师长以行动表达各位的感激之情!”邓布利多校长在讲台上一宣布,礼堂瞬间热闹了起来。不一会儿就看到很多学生涌上了教授们就座的桌子。

麦格教授多已经舒服地敷上面膜享受她的SPA,几个赫奇帕奇的学生在给斯普劳特教授捏脚捶肩,一群女孩拿着梳子给海格梳理他乱蓬蓬的头发和胡子,惹得他在上面咯咯笑,擅长绘画的拉文克劳学生正在给特里劳尼教授手部做着精美的海娜彩绘装饰........ 

只有一脸严肃的斯内普教授正襟危坐,散发着无人敢靠近的气场,几个斯莱特林的学生跃跃欲试,但是没有一个敢真正上前。

“好机会!”弗雷德同乔治一击掌,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精致的小瓶子,夺过我手上的鸡腿就塞进了我的手里。

“去,去给斯内普教授洗头!”弗雷德咬着从我手里抢来的鸡腿,用手肘推了我一下。

“什、什么?!我不要命了?”我怀疑是我的耳朵有毛病还是他们的嘴巴有毛病。

“你们怎么不去?”我把洗发水推给他们。

“你觉得斯内普会相信我们两个要给他洗头吗?”弗雷德敲了一下我的脑袋。

“要是斯内普教授把所有事情忘了怎么办?”我还是不敢轻易向前。

“那我们就不用写十五英寸长的论文了!百利而无一害。”乔治开心地说“这是一个试验遗忘药水的绝佳机会,你觉得小命重要还是你的霍格沃茨择偶权重要?”

“怕的话就再来一颗社交牛皮糖。”弗雷德又摸着口袋想掏出他们得意的小糖果。我赶紧拒绝了他,毕竟是吃过亏的人。

我仔细掂量了一下,当然是我的霍格沃茨择偶权比较重要。(青春期的孩子总是有神奇的脑回路)于是我拿着散发奇妙芳香的洗发水带着赴死一般的雄心壮志走向我敬爱的斯内普教授,他的眼睛像鹰一样注视着我。如果眼神可以发射咒语,我觉得我此时已经被神锋无影削成肉泥了。

“那个.....教教教教授....我想给您洗个头,顺便来一个头部按摩怎么样?”我紧张得连牙齿都在发抖,话都说不利索。斯内普教授还是板着脸,但是我看到他的嘴角不易察觉地抽动了一下,好像对于有学生上前来要给他提供感恩服务一副不可置信,却又暗自欣慰的样子。

他顿了一下,仿佛在内心做了一番斗争,再环视了一下礼堂里的其他学生,向斯莱特林的桌子上看过去,他们都在看到斯内普的眼神之后低下了头,可能是认为教授在责怪他们居然会让我捷足先登。最后紧绷的脸缓和下来,微微点了点头,将椅子变成了像麦格教授那样向后倾斜的躺椅。

“清水如泉!”我挥动魔杖对着斯内普的头顶就浇了上去,哗啦一声好像溅到了他的眼睛。“对不起对不起!”我赶紧连声道歉,用柔软的毛巾细细地擦拭他的脸,我真怕他拿起魔杖就给我来个倒挂金钟让我当场给他倒立洗头。但是教授居然出人意料地抿紧了嘴,大概是把骂人的话强行咽进了肚子。

我小心翼翼往他头上滴了一些洗发水就慢慢地揉搓起来。

教授的头真油啊.....我一边搓一边在心中暗自感叹,不禁加重了洗发水的用量,终于搓出了丰富绵密的泡泡。我正沾沾自喜自己的洗头妹天赋,手里揉搓着教授的头皮发出嘿嘿嘿的傻笑,幻想着教授的秀发在我一顿精心护理后展现出蓬松柔顺的质感,散发着阵阵清香,一甩头就顾盼生姿的情景......一定很撩人。

没等我做白日梦的口水从嘴角淌出,一种不舒服的感觉从我的指尖传来,我回过神来低头就看见布满泡沫的双手开始不规则地鼓胀起来,斯内普教授的脸也开始由头发根部隐隐地发着绿,这种绿色一直向他的脸蔓延开。我意识到大事不好,要拿出魔杖清洗他头上的洗发水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斯内普教授翻着白眼,五官都拧到了一起,嘴巴更是以一种奇怪的姿态扭曲起来,嘴里不断叽里咕噜嘟囔着什么,我最后听清楚的几个字是:“......扣——一——百——分——”然后他的脑袋嘭一下就变成了巨怪般绿油油的样子,加上他头顶逐渐发绿的泡泡,看起来就像一株巨大的西兰花。

礼堂里所有学生都吓呆了,我看着肿胀发绿如巨怪般的手,这上面就差抓着一个大木棍子,就可以供各位练习使用漂浮咒了。再看向刚才韦斯莱双胞胎坐着的地方,哪儿还有他们俩的踪影。

“感恩节都没个消停!”庞弗雷女士快步走来,轻车熟路地揪起我的校袍就把我带出了霍格沃茨礼堂。

我拖着肿大成菜绿色的巨怪双手和已经痴呆如巨怪的斯内普教授一起被带去校医院的路上,经过盔甲看到了躲在后面偷偷观察情况的两兄弟。我狠狠地瞪了他们一眼,他们竖起一根手指做了个噤声的动作,我只能无奈地怀着生死看淡的心情叹了口气:“唉,习惯了。”

最后,我又躺在校医院的小床上问庞弗雷女士:“我管您叫干妈了行吗?让我住这儿吧。”

 

“不行。”

 

事后韦斯莱双胞胎拿着两盒糖果半夜溜进校医院看望我,我生气地问:“那忘川河的河水!到底是你们从哪条下水道捞的?”

“那是巨怪的鼻涕,罗恩一年级的时候我们从他那儿收集了一点。”弗雷德坐在我病床上懒懒地摊了摊手。

“事实证明,巨怪的鼻涕只能让人变痴呆.....”乔治瞟了一眼隔壁床还在晕头转向脸发绿的斯内普教授悄悄地说,以防被他听见。

“你们简直就是霍格沃茨魔药小天才。”我无语地瘫倒在床上,要不是我的手已经恢复了原来的大小,我一定要给这两个人尝尝巨怪的拳头是什么滋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碎碎念:最近有好朋友因为某游戏而被伤害到退坑,我自己也蛮气。不过还是希望各位都能开开心心地继续热爱自己内心的HP和魔法世界,我永远相信魔法。毕竟为了某游戏难过非常不值得。所以我的糖糖要高兴起来呀~悄咪咪表白🥰)



评论(23)

热度(3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