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都管不住起床气

韦斯莱双子骨科人,会写一点合心意的自设乙女 @微博同名
ao3: Getup7

韦斯莱双子x原女【Daddy Fred&Uncle George】5

韦斯莱双子x原女 艾琳娜·埃弗里(时间战后,弗雷德没死)

缓慢养成 私设严重,避雷

想法来源:一些Daddy素材,感谢各位老板娘。 OOC全是我的错

 

5

三年级的占卜课上,特里劳尼教授枯瘦的手在水晶球上旋转,嘴里还叽里咕噜地念念有词。她拿着我的茶杯瞪大眼睛盯着杯子底的茶渣好一会儿说:“哇,两个主人。”

课堂上其他小孩都偷偷谈论起来我的“主人”

“她果然是黑巫师的仆人!”

“食死徒以前都称呼神秘人为主人!”

特里劳尼教授我谢谢您,这下我在霍格沃茨的生活就得更“精彩”了。我一言不发地把头埋进厚厚的书本里,钻研那个该死的占卜图案。这些叽叽喳喳的声音吵得我头疼。

珊迪在旁边悄悄问我:“你觉得她说的会不会是韦斯莱双子?”

“那她说主人是什么意思?明明是两个监护人。”我翻了个白眼,有点烦躁,我对占卜学问还是挺感兴趣的,但是特里劳尼教授头一节课就给我泼这么一盆冷水,让我感到无比扫兴。

我看到珊迪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狡黠的光,她小声地咕哝了一句:“没准Daddy以后前面得加个Sugar......”

“你说什么?”我没听清,但是觉得她那种笑容让我有一点不寒而栗,就像是看到我不穿衣服站在她面前似的。

她摇了摇头,又拍拍自己的脑袋,就像要把脑子里的一些东西倒出去一样,连连否认:“不不不,我什么也没说!”

我狐疑地盯着她,但是她只是捂着嘴巴瞪着眼睛对我眨呀眨,看来是铁了心不松口。

过了一会儿,特里劳尼教授指着克里斯蒂娜说她即将面临死亡,把那个可怜的女孩吓坏了,教室里的人又把讨论的话头转移到她的身上,我才停止了对珊迪刚才那句模糊的话的深究。

复活节后我在走廊上给皮皮鬼和珊迪表演Daddy和Uncle在家教给我的麻瓜魔术,手里的纸牌转得哗啦啦响,他高兴得一直在空中翻跟斗,珊迪也看得眼睛亮亮的。可是一群路过的小孩打掉了我手中翻飞的纸牌,它们全都病怏怏地洒落了在地上。

“韦斯莱笑话商店的老板是两个只会嘻嘻笑的大傻瓜!”为首的小男孩笑着跑开。

这话一出可不得了,我大发雷霆,气得脏话都飙出来。追着给他们施了一个金妮在暑假偷偷教我的蝙蝠精咒,还叫上皮皮鬼用粪弹疯狂地往他们头上砸。小孩鼻青脸肿地哭着去找教授告状了。

于是我们都被揪去麦格校长的办公室里,她的脸上挂着一丝不苟的严肃,问我和珊迪:“请问两位小姐,你们为什么要如此发狠地胖揍自己的同学?”

“校长,是他们.....”珊迪刚想解释,我却一下抓住了她的手。

“他们打扰了我的一些麻瓜戏法的展示!”我抢在她的前头对麦格校长说,根本没有意识到此刻自己的声音是何等地尖细。

麦格对我的反应有些出乎意料,她看向珊迪,严肃地问:“只是这样吗?”

珊迪看了我一眼,我用余光瞥了她一下,这个聪明的姑娘大概是从我的神情中看懂了我的倔强,于是她朝校长点点头:“是的。”她平静地回答道。

麦格轻轻地叹了口气,“好吧,你们可以去接受惩罚了。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各扣十分。”她最终还是写了信通知家里,说我闯了祸。

从那天以后,我每天都在担心收到吼叫信,听罗恩叔叔说,莫丽奶奶的吼叫信很可怕,但是居然没有。Daddy和Uncle只是说放假回家要和我好好谈谈。

“艾琳娜,虽然我们上学的时候也没比你好到哪儿去——”弗雷德把我的行李往房间里拖的时候突然开口。

“但我们不希望你步我们的后尘。”乔治牵着我往楼上走“教你恶咒可是让你遇到危险的时候用的,你要不要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一种惊慌和羞愧感从我的心里升起来,当然还带着一丝委屈。即使如此,告诉他们我在霍格沃茨不受欢迎也是我最不愿意做的事情。但是这一切要如何解释,我也无从开口。

“你在学校过得好吗?艾琳娜。”弗雷德在我走进房门后坐进床边的小沙发,伸手把我揽过去让我挨坐在他的大腿上。听到他这么问,我的背僵直了一下,又以飞快的速度反应过来,轻声回答:“挺好的,我只不过是想展示一下我的恶作剧学习成果。”

弗雷德一时语塞,想都不用想我的恶作剧是从哪里学的,莫丽如果知道现在这个情况也许会高兴地想这两个人也有今天。

“可是你的恶作剧跟我们当年比起来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弗雷德继续说。

我低下头:“我不是故意的,下手重了点。”

乔治站在旁边无奈地看了一眼弗雷德,捏了捏鼻梁说:“我们好像把咱们的宝贝女儿给带坏了。”

“那么,除了恶作剧以外你没有干别的事吧?”弗雷德突然非常严肃地问。

“别的事.....什么?”我有点不知道他在问什么。

“就是不好好睡觉,跑到你不该去的地方。比如说夜游、闯禁林、走密道......”乔治在旁边像个翻译官一样解释弗雷德说的话。

“什么?霍格沃茨还有密道?在哪里?”我好奇地瞪大了眼睛,一种欣喜若狂的笑容正在我的脸上飞速浮现。

“没有!什么也没有!爹都给你堵上了!”弗雷德马上举起手大声地否认,并且瞪了一眼乔治,乔治意识到自己好像透露了一些我不该知道的信息,马上清了清嗓子。“听着,我们不允许你一个小姑娘大晚上溜下床去到处晃。”

“包括去霍格莫德的时候不能喝黄油啤酒以外的酒精饮品。”弗雷德补充道,他们的口气带着一种不容拒绝的气息。

“我敢保证你们上学的时候肯定没这么多规矩.......”我的脸马上塌了下来,小声咕哝道。不过我还是很想知道霍格沃茨的密道到底在哪里。我滑下身子跪坐在地毯,手臂搭在他的膝盖上撑着头望向他,用恳求的语气说:“好Daddy,你们刚才说的密道是在哪里嘛?”

弗雷德低头,他竟然往回缩了缩身子,躲掉了我放在他腿上的手,并且不自然地咳嗽了一声,看向乔治:“我们刚才有说密道吗?”

乔治笑着摇摇头:“没有,我想艾琳娜可能是幻听了。”

“我没有!”我转身往乔治身上扑过去,他一把将我抱了起来正色道:“stop,不许再问啦。”

我不满地嘟起了嘴,气鼓鼓地看着他。弗雷德站起来打开房门说:“走啦,妈妈估计已经在家做好饭等你回去了。”我搂住乔治的脖子嘀咕了一句:“小气鬼。”

“嗯?说谁?”乔治突然凑到我耳边用一种低沉的声音问。

“谁是小气鬼就说谁!”我一脸不高兴地把头挨到他的颈窝里蹭了蹭,没料到乔治好像触电一样缩回脖子,一下把我扔回地上,所幸我只是摔在房间里柔软的地毯上。

“诶哟!”我吃痛地叫喊了一声,乔治马上蹲下身:“抱歉艾琳娜。”他查看了一下我的胳膊腿看有没有摔坏哪里,弗雷德在房门口挑起眉看着这一切。我摸摸摔疼了的屁股皱着眉抱怨:“Uncle你什么时候力气变这么小了?”

弗雷德听见我的话发出了扑哧的憋笑声。

“那个....刚才你头发有点痒,我手一松,嘿嘿。”乔治挠挠头向我解释道。他抬眼看了看弗雷德,站在门口的人只是对他做了个撇嘴的表情。乔治看懂了,他在说:“兄弟,你想啥我清楚。”

但是我并没有读出他们脸上那种若有所思的表情,我下楼和他们一起将店里的货架整理好,然后一起回到陋居。

金妮坐在沙发上,一头靓丽的红发在傍晚的余晖里熠熠发光,低头看着一本封面是个帅气的魁地奇球星在空中飞旋的杂志。她听到开门声抬头看见我,马上绽放出一个欣喜的笑容。“艾琳娜!你回来啦!”她朝我张开手臂,示意我快过去。

“hi,金妮阿姨!”我高兴地朝她奔过去。

“说多少回啦,不要叫我阿姨。”她像弗雷德和乔治经常做的那样捏捏我的鼻头。

“不过论辈分你就是阿姨。”弗雷德和乔治在旁边调侃,金妮白了他们一眼转回来抓着我的双臂:“让我瞧瞧你长高了没。”

她把我带到楼梯旁边的那堵小墙旁边,那里密密麻麻地画满了线,还标着日期和名字。我从那堆密集的名字里找着弗雷德和乔治的踪影。

115cm——1984.4.1 弗雷德、乔治

146cm——1986.4.1 弗雷德、乔治

160cm——1989.4.1 弗雷德、乔治

173cm——1991.7.16 弗雷德、乔治

187cm——1993.7.12 弗雷德、乔治

......

我使劲踮起脚尖才能看到Daddy和Uncle最后一次测量身高的数据,在他们的横线中还穿插着珀西、金妮、罗恩的名字,查理和比尔的已经有些模糊了,上次量身高的时候还是我在陋居过的第一个生日,十一岁的我只有一米五的个子,像个轻飘飘的风筝一样被他们捡起来,现在我长高了,正正好好地平在他们1989年的那一条身高线上。我轻轻把头抵在墙上贴着他们俩的名字,闭起眼睛,幻想着自己贴着十一岁进入霍格沃茨那一年的他们,两个古灵精怪,快乐的小男孩穿着霍格沃茨的校袍在学校的走廊上。

“笑什么,小地精。”弗雷德和乔治揉揉我的头,俯下身子看了看笑着说:“你和十一岁的我们一样高。”

“其实我比他高一点,只是为了方便就写在一起了。”弗雷德竖着拇指往身后的乔治指了指。

“高那么0.1厘米吧。”乔治笑着反驳,重重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像这样做就能把他拍进土里变矮似的。

这两个人到底吃什么怎么长这么高的?我抬头看着他们超越全家人的那条身高线,他们宽阔的肩膀和胸膛,将身上的西装撑得笔挺。金妮用魔杖在墙上加深了那道细细的刻痕,把我的名字写在了弗雷德和乔治的后面。

“艾琳娜长高了。”睡前弗雷德躺在床上跟乔治说。

“对,小女孩长得很快。”乔治换上了睡衣。

“如果她到了该谈恋爱的年纪.......”弗雷德喃喃道,乔治却捏紧了手上换下来的衬衫。

“那也许该让她自己做选择。”乔治也躺下了床,俩人默契地叹了一口气,进入睡眠。

这一年的暑假,我们似乎都感受到有一些事情正在悄悄地发生变化。

我在河里玩耍的时候被水浸湿了裙子,白净的腿上被岸边的泥浆溅上了棕黄的痕迹,哒哒地跑过去追水里游着的鱼,追着追着,水就及了腰,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大半个身子陷进了水里,脚上也踩着软软的泥潭,我有点慌张地扑腾着向岸边的Daddy和Uncle招手,水已经快淹到下巴了,他们还在那里研究一株岸边的水草。

身体慢慢地往下陷,脚下的泥仿佛要吃掉我。弗雷德眼尖地发现了我在远处渐渐下沉的小影子,俩人飞快地朝我跑来,像拔萝卜一样把我从水里拔了出来。我惊慌地抓住他的脖子,两条腿紧紧地缠在他的腰上。

“Daddy.....呜呜......”本来弗雷德很生气地想要教训一下乱跑出危险水域的我,但是却因为这一声委屈巴巴的呜咽而心软下来,抱着怀里的人往回走。

到了岸边我才反应过来自己是个什么样的树袋熊姿势黏在他的身上,脚上的泥把他衬衫的腰间部位蹭得黄一块黑一块,身上的衣裙也湿哒哒地贴着男人坚实的胸膛。我动了动身体发现他的手掌托着我的屁股,而他好像也反应过来了这一点,像摸到一个烫手山芋一样马上放开。这一次我却没有像上回那样掉下去,反而用力地搂紧了他的脖颈,双腿也缠得更紧,让自己安安稳稳地缠在他身上。

最后弗雷德的手放到了我的背上,拍了拍:“艾琳娜,你想勒死谁?”

我这才松下手上的力度,贴着他的身体滑落。男人在夏天的阳光下体温高得有些烫人,乔治拿了一条毛巾将我包起来。“宝贝,你可真是不让人省心。”

“我看你们平时走到那儿去,我还以为那里水还蛮浅的.......”乔治搓着我的头发,我抬头跟他解释道。

“对于我们来说当然是蛮浅的,小笨蛋。”弗雷德伸出手丈量了一下我们的身高差。

“要是我淹死了怎么办?”回家的路上我牵着他们俩的手问道。

“你淹死了我就不活了。”弗雷德不假思索地回答,他脸上认真的表情看得我一怔,因为他话里的语气不像是玩笑,我脸上的笑容一时僵硬起来,不知道该作何反应,所有的话都哽在喉咙里,心底却悄然蒙上一股欣喜与甜蜜的气息。

“对,老妈会让我们下去陪你的。”乔治意识到这种沉默的气氛不对,赶紧补充了一句,让我的笑声化解了这场突如其来的尴尬。

夕阳渐沉,已经遮不住半露的月光和星辰。踏着晚霞归去的乡间小道,三个人的耳朵里听到了不同的蛙鸣和蝉声。

 【这篇里双子的那些身高我承认是我编的,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我就勇敢承认错误】

 


评论(35)

热度(2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