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都管不住起床气

韦斯莱双子骨科人,会写一点合心意的自设乙女 @微博同名
ao3: Getup7

韦斯莱双子x你【魔镜的秘密(上)】霍格沃茨社死的后续

本来说这个系列不写后续的我又真香了.....

为了想塞一篇未成年超速驾驶的小车车,所以写了一下这个系列关于感情线的后续,本来那是一篇独立的ce,但是我觉得吃车还是要有些铺垫才会风味更佳?

前篇指路:①【除你裤子】  ②【社死牛逼糖】  ③【遗忘洗发水翻车现场】

 

正文:

 

    (上)

经过韦斯莱双子的这么一番折腾,我不仅丧失了霍格沃茨择偶权,更重要的是我以后如何在学校里生存下去,这已经变成了一个不容忽视的难题。这一下子不仅仅是我与双胞胎之间荒唐的绯闻了,还招惹到了全校最惹不起的斯内普教授。我只希望他能够忘却这一切。

然而这是不可能的,在他恢复之后还是毫不留情地给我的学院扣掉了50分,这下我就更加成为众矢之的,本来一个青春阳光的少女硬是被他们折腾成了人人避之不及的惹祸精形象,就连我的好闺蜜Linda也开始提防着我什么时候会把祸惹到她的身上来。

“你们说!怎么办怎么办!”这一回轮到我在学校走廊上呈大字型张开双臂把这两只穿着魁地奇球服的游走球拦截下来,俩人把击球棍扛在肩上饶有兴趣地低头看着我。

“我说,你今天是不是没洗头?”弗雷德笑嘻嘻地调侃。

“你的头油在反光,哇,你这发缝可真明显!”乔治一副仔细端详着我头顶的样子在走廊上大喊。

我马上捂住自己的头顶,生气地说:“闭嘴!你们俩一天不挖苦讽刺我就不舒服吗!”

“倒也不是这么回事。”乔治说,

“等不了一天,我们一秒不捉弄你都觉得不舒服。”弗雷德不知好歹地继续着他的火上浇油行为。

我觉得这俩人确实是不把我气死不罢休,但我的火气实在是无处发泄,并且除了他们也找不到别人可以供我兴师问罪。毕竟这两个人就是一系列闹剧的当事人之一,但是他们却每次都跑那么快,留我一个人承受所有。

“冤有头债有主,我好好的一个霍格沃茨高质量女学生被你们糟蹋成这样,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我开始在他们面前卖弄悲惨女主人设。

“噢?你当初除我们裤子的时候也是霍格沃茨高质量女学生能干出来的事吗?”弗雷德俯下身凑近我的耳朵低声说,我的脸刷一下变得通红。

“可.....可......”我后面的词被他噎得说不出来了。

他们垂下眼抱着双手站在我面前一副“你能拿我怎么办的样子”看我在原地语塞,半晌心情很好地说:“可可可可可什么可?要不要看大哥哥们打球?”没等我拒绝,他们就拉着我往绿草如茵的魁地奇球场走去。

“去,观众席那儿乖乖坐着给我们加油。”揪着我袍子的手一松把我往观众席的方向推了一把,他们就骑上扫帚飞上天空。可是我哪懂看什么魁地奇,对于体育赛事一窍不通的我只能看到那两个迅捷鬼魅的身影在天上窜来窜去,好几次游走球往我的头上砸过来,只听见耳畔嗖的一声响,快得分不清是弗雷德还是乔治冲过来把球又重重地击回去,

几个回合下来后,天色渐暗,本来阳光普照的天空已经被一阵橘红色的霞光铺盖住,随着伍德学长的一声哨音响起,球队训练到此结束,没想到我居然就傻不愣登地在这看了一个下午。

汗涔涔的两人骑着扫帚飞到我的身边落下来,两双湿热的手往我的背上拍了一把。“怎么样?好看吗?”弗雷德问我。

好看,运动过后的男孩子确实挺好看的,发红的脸颊让他们脸上的雀斑更加明显,额角挂着的汗滴腾腾地冒着热气。在空中飞行吹乱的头发被他们用手挽到脑后,露出饱满的额头,将立体深邃的五官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特别是还乔治往后仰起头甩了甩头发。我没出息地看呆了。不得不说,这两个人除了把我的生活搅得一团糟以外,还是拥有不可否认的迷人外表。怪不得有那么多女孩子会对我们的绯闻有意见。

“喂,口水擦一擦。”乔治弹了一下我的脑门才让我回过神来。

“什么?我真的流口水了吗!”我发现自己居然毫无意识地举起手往嘴边擦拭,惊愕地盯着自己不争气的手,此刻我只想用自己的左手给自己的右手一个巴掌,好丢人,为什么我自从惹上韦斯莱双胞胎之后的人生就被丢人填满了。

他们两个轻轻笑了一下,朝我挥挥手还得意洋洋地说:“不用解释,我们知道自己很帅。”

“?”如果脑子里的想法能出现在头顶,我想我现在一定顶着一个巨大的问号。

“不好意思二位大哥让你们失望了,我看不懂魁地奇,你们俩飞得贼快,我也看都看不清楚。”死鸭子嘴硬是我在他们面前最后的倔强,不可能承认我觉得他们两个好看的,绝对不可能。虽然刚才自己的身体十分诚实地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口水。

“你看没看懂没关系,我们带你来还债的。”弗雷德嘿嘿笑了两声,乔治说:“刚才有三个球差点飞过来打到你的脑袋瓜,但是我们都替你打回去了。”

“也就是说,我们之前欠你的两桩事情还清了。”

“不过你现在倒是欠我们两个人情。”

“凭什么?”我掰着手指头数都数不出来他们嘴里说的这个数。

“我和乔治救了你三回,剔除两个球,也就是说我们救了你一回。”弗雷德捏住我数数而故意留下的那根表示文明用语的手指。

“因为我们是两个人,所以,double.”乔治对我比了个耶,还摆出一个迷人的笑容。但是这个笑容在我眼里满满的都是讽刺意味。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双胞胎!”我气得站在观众席的椅子上指着直跳脚。

在为自己无用地打抱不平的时间里,俩人已经像把我揪过来的时候那样,径自拉着我去学校礼堂吃晚饭。“饿死了,走吧乔治。”弗雷德扯起我校袍的袖口就想动身跟往城堡的方向走。

而我则因为他们的无赖招数而气鼓鼓地蹲在原地耍赖,任弗雷德怎么扯我都纹丝不动。“抱歉了小姐,既然你不肯自己走——”乔治走到我旁边一下把我扛上肩膀,我顿时腾空而起。

“干嘛!放我下来!”双腿在空中不断蹬着,手却抓住他身后的衣服防止自己掉下去。

“不放,再乱动就用球棍打你屁股。”乔治慢悠悠地边走边说,弗雷德在后面用球棍做出一个挥舞的动作。

好气,这两个人怎么连这种人口买卖的活计都如此娴熟。“我是人不是鹌鹑,可以自己走路,我的一米八长腿不是白长的#@¥%......”我在乔治的托举下一直碎碎念,但是这两个人全程无视我的抱怨,自顾自地交谈着希望今天饭桌上有什么好吃的。

终于到了霍格沃茨城堡廊桥上,一路上有几个学生用怪异的眼神看着我们三个,我只想用布将自己的脸全部蒙住,总觉得他们致力于在令我跳进黄河也洗不清的道路上始终不懈努力着。

弗雷德和乔治运动过后胃口大开地在餐桌上吃着饭,我被夹在两个人中间,弗雷德吃鸡腿的时候也往我手上塞了一个,乔治拿肉馅饼的时候掰了一半放在我的碟子上,这一顿饭我根本就不需要自己动手取任何菜,最后撑得半死的我以一道米布丁作为收尾。

“嗝”、“嗝”、“嗝”我们三个人像三只蟾蜍一样此起彼伏地打了三个响亮的饱嗝,坐在隔壁长桌的斯莱特林学生们发出了讥笑:“格兰芬多的桌子上怎么坐着三个野人!”

弗雷德用手臂杵了我一下笑嘻嘻地说:“他们说你是野人。”

我拍拍乔治的肩膀:“有人说你是野人。”

乔治吮了一下还沾着烤鸡酱的手指头接着揉了一下我的头发。

“嘿!”我拍了一下他的手“这是我的头发不是抹布!”

“野人不就是这么干的么。”他毫不客气地反驳。

行,那我也不客气,偏过头在弗雷德肩膀上的衣服那里狠狠地擦了擦自己的嘴巴,抬头冲他吐了吐舌头:“这是你弟弟教我的!”

“真不错,很有恶作剧天赋。”弗雷德不动声色地在我背后伸手抓住乔治的衣服擦了擦手,重重地咬字发音故意把嘴里吃的蛋挞碎喷到我的脸上。

一顿饭就在我们乱七八糟的打闹里结束了。俩人送我回寝室的路上,我捧着自己胀得圆滚滚的肚子不断恳求:“走慢点,走慢点,我太撑了,肚子要爆炸了。”

“怎么样宝贝?现在像不像怀了我们的孩子?”弗雷德突然低低地开口,“我们喂饱你了吗?”乔治也默契地火上浇油。没想到他们又提这茬,我觉得自己真的快要爆炸了,不但因为饱胀的肚子,还因为他们挑衅我而气的,我干脆在走廊靠墙坐在地上不走了。

“走不动了。”我摸着自己的肚子,感觉真的像怀了个宝宝在身上,但不是他们俩的孩子,怀的是烤鸡馅饼南瓜派的孩子。

“快起来,丢不丢人。”乔治好笑地拉拉我的手臂,这两个人牛高马大地站在我身前把我围起来,看起来就像欺负低年级学妹的样子。

“丢人的是你们。”我没好气地扁扁嘴,没想到弗雷德蹲下身子说:“那我们来点不丢人的?”

他举起我的手臂环在他的脖子上,揽着我的腰把我抱了起来。好家伙,下午的时候是乔治,现在可轮到他了。

“虽然你走不动了,但我们还是有义务把你送回去。”运动系男孩的肌肉都这么结实的吗,他抱着我毫不吃力的样子,但是这样却让我更丢人了。我在他怀里一边挣扎一边说:“我不撑了,我可以自己走路,放我下来。”

“不,你错过选择的机会了。”弗雷德低头朝我笑了一下,我只能放弃挣扎。幸亏沿路的人不多,只有一两个人学生在交谈,不过路过他们的时候我还是把自己的脸深深地埋在了弗雷德胸前的衣服里,希望不要被认出来。

不过这一切都是徒劳,现在谁不知道总是跟韦斯莱双胞胎混在一起的那个女孩是谁呢?就是传言怀了他们俩的孩子,还在众目睽睽之下对他们的大家伙流鼻血,更搞得斯内普教授差点变成巨怪的那位社死人士。

到了休息室门口,他们把我放下来,然后弗雷德又勾住我的脖领子:“别那么着急,小姐。”

“还想干啥!”我气愤地一跺脚转身朝他喊。

“哈哈,炸毛了。”乔治笑着揉揉我的头。“你忘了你还欠我们两个人情。”

“今晚十一点我们来接你。”弗雷德神神秘秘地说。

不是吧这两个人居然想抓我去夜游。“不要,被抓到又要被扣分了,我才为我的学院光荣地扣掉五十分!”

“我们保证你不会被抓到。”弗雷德拍拍胸口,又是一个自信满满的表情。

“我宁愿相信海格能守口如瓶也不愿相信你们的保证!”在我提出抗议的时候他们已经转身走了,留下朝我挥手的背影,还说了句:“不见不散。”

-TBC-


下篇三人夜游嘿嘿嘿……

评论(12)

热度(31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